叶常惜

cp和画绑:@鬼酒宅
我的文字没有打动人心的力量,真的很抱歉

【轰爆】高热度文章整理

从总榜上整理的轰爆only的高热度文章,安利别人的时候她们说想看,快速安利圈外朋友入坑用

带有我自己的评论或者简介


砂糖

应许之地

轰爆的开山之作,个人觉得所有人都要读一读。希望太太早日恢复健康

【轰爆】晚安,我亲爱的偏执狂

应许之地的番外,但是单独看也没太大问题

【轰爆】早上好,吃药的时间到了

应许之地番外。大概算是婚后日常。

【轰爆】Rumors

成年后广受关注的职业英雄生♂活,梗来自美队3宣传节目的evanstan剪辑视频。


故人酒

【轰爆】难以言喻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故人酒太太唯一一篇长篇,是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

【轰爆】这是第一个番外

【轰爆】东京塔

难以言喻的第二个番外


闻之寂

【轰爆】两极

角色死亡,be,刀子,虐

【轰爆】破晓之前   【轰爆】破晓之后

【轰爆】譬如说世界尽头

破晓的番外,第三人的第一人称视角

【轰爆】黑道大佬和他的猫(2000fo感谢)

猫王子轰,爆杀组少当家咔

【轰爆】强制攻略    

【轰爆】空梦

【轰爆】他一生的故事

【轰爆】【哨向】无以为名(未完,连载中)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青灯伴古佛

【轰爆】你总是不得不承认长得帅还真就能为所欲为


藍沢拾肆

【轰爆】论坛体 萌新跪求轰焦冻师哥延毕石锤

无个性大学生


見山

论坛体:为什么爆心地的排名会猛超焦冻?

轰为咔刷票的故事

明天不要赖床,baby

车,是特意叫出来给安德瓦听的初夜

男朋友太幼稚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

如同一生

久别重逢后的故事

追求方式太直男

房客先生(完结)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原著职英向,成年人互撩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轰爆/爆豪中心】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01~05  06  07

没写完,貌似坑了(>_<)

【轰爆】易燃品与易爆品(全6章/完结)


一根树

某热心市民轰焦冻先生

轰买菜没买成却成功获得一只男朋友的故事


疯中愉悦

【MHA/轰爆】如果耻辱涂在多年后将照片发到了匿名版(论坛体)

轰爆已交往,未公开

【MHA/轰爆】契合度研究(完)

系统婚配梗

【MHA/轰爆】选项游戏

脑恋梗


绿萝卜呀红芹菜

【轰爆】不可碰少年

耻辱大叔的羞辱后


叶常惜  

【轰爆】我爆豪胜己今天就要灭了你这个输入法(QQ聊天体)

秀表情包用的

【轰爆】花火大会

去祭典看烟花,吃吃玩玩亲亲嘴

【轰爆】我可能看了个假吃播(论坛体)

吃播主播x厨王

【轰爆】不以离婚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ABO设定

【轰爆】我的文绑居然是我同学兼对手(论坛体)    

【轰爆】求助,怎么向我的画绑告白(论坛体)

沙雕摸鱼

【轰爆】不哭

夜战后轰安慰咔

【轰爆】朋友是土豪是什么感觉?(知乎体)

绿谷视角吐槽轰爆

【轰爆】我是轰冬美,我现在慌的一批

耻辱事件后轰把咔带回家

【轰爆】又有人妄想当我老板娘

成年职英,轰的秘书吐槽

【轰爆】国王游戏

【轰爆】秀色可餐

大明星x摄影师

【轰爆】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爱情吗?(知乎体)

原著向,老夫老妻,女儿视角

【轰爆】818开着萝莉号撩我最后忘开变声器的变态(论坛体)

剑三游戏paro

【轰爆】旁观者清

双向暗恋,又中了很便利的个性

【轰爆】自行车后座

ABO,无个性校园,青梅竹马

【轰爆】愿赌服输(完结)

娱乐圈,ABO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完结  番外·洞房花烛夜


水蒸气

【A班女子组/轰爆】非暴力不合作

爆豪又中奇怪个性了

【轰爆】无可讳言

麻醉药效未过告白梗


Hispid

【轰爆】盛气凌人(短篇/fin)


秋山

世界第一嗲


甜舅汤买一送一

【MHA/轰爆】恋爱缺陷(完/R18慎)

关于高领毛衣、小脚趾和摄像头,职业英雄小情侣吵架设定。


夜语l

【轰爆】掰弯对手的正确方法(上)

梗来自于我的脑内恋碍选项

【轰爆】他们仍记得那天来自于安德瓦的呼唤(一发完)

这是一个安德瓦想和儿子搞好关系,结果越行越远的故事


 脱兔

【轰爆】三生有幸

车,牛郎轰x职英咔,本身不接客只陪聊,轰从前单箭爆豪


童羽-

[轰爆]听说轰焦冻对爆豪胜己的头发图谋不轨

时间设定为高中时期的某个迷之时间点

[轰爆]全世界都以为他们在交往

[轰爆]全世界都以为他们分手了

成年后,路人第一视角,有上耳


白白

【轰爆】来,见家长

高三,两人已交往三年,第一次正式见家长


椒盐栗

【轰爆】冰火之欲

一辆车


栎北亦言

【轰爆】论坛体|喜欢上了大自己15岁的监护人该怎么办?(完结)

(1)  (2)  (3)  (4)  (5)  (6)

32岁职英轰×17岁雄英学生咔

评论(122)

热度(20681)

  1. 共8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