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常惜

cp和画绑:@鬼酒宅
我的文字没有打动人心的力量,真的很抱歉

【轰爆】朋友是土豪是什么感觉?(知乎体)

*B萌投投轰爆救救孩子吧!!

特别想知道有个土豪朋友是什么感觉

麻烦来个人让我这个穷逼开开眼,以后写玛丽苏都有个参照【。

 

我是真的穷      2333赞  555评论

创业博主

 

 

 

虽然不知道谁邀请的我,但是还是先谢谢了。

我们家是很普通的一般家庭住着超级普通的小区,所以和大家是差不多阶层,但是我有个土豪发小和土豪同学可以和大家聊一下。

首先预警,他俩是一对,没错如果你往下看就不止是被炫富了,你还会被喂狗粮,请确认身心健康做好心理准备再往下看,我不负责介绍狗粮卖家的。

首先来说说我这个发小吧。

虽然我们一起长大家住的很近经常在一个公园玩,但是人家肯定不是和我一样小区了,是豪华·独栋·超大·别墅。我对他家印象就只有:卧槽怎么这么大这个概念,具体多大没问过,反正不是凡人可以拥有的程度。他门口绿化地带可能就比我家大了吧。

小的时候曾经被他妈带到他家里去过,略过一整面瞎了我狗眼的奖状奖杯奖牌,然后死在了他家沙发上。卧槽怎么这么软这么舒服这么大,我可以睡这吗?他们沙发还是真皮的,价钱不敢问,反正我肯定买不起【doge脸

当时他妈招待我的是自己手制的蛋糕配上红茶,是非常土豪的下午茶,要问为什么,因为穷人根本没有下午茶这种东西,没有!

我不需要安慰,我很坚强,我视金钱如粪土。

顺便那茶太好喝了可是我一直都没有找到同款,直到我们班又一土豪白富美有一天送了一点给同学我才再次想起,问了一下具体价格,我差点把那一点茶叶拿出去倒卖了。

打码,要脸。

其实这都是比较明显的生活质量的差别,我倒不是很在意,因为我觉得在自家狗窝也挺舒服的,从来不计较这么多。再加上我是个宅,对于现充的潮流牌子一个不识,你要和我说英雄周边品牌我能和你唠上一天一夜。

所以我并没有发现,我的发小从小到大穿的都是什么。我当时只是知道他自己的衣服都是自己买的,而且他妈妈工作和时尚又搭点边,觉得“啊,挺好看的”就这么过去了,结果后来班里现充告诉我,他身上不是奢侈品牌就是高定,甚至有一部分是手制的价钱更贵,就普普通通随便穿的汗衫T恤都是以十万日元起价的。现在想想,他不会小时候穿出去打架弄破的衣服积累起来能买我家一套房吧。

妈耶,不敢深思。

但是我发小比较独立,不太喜欢用家里钱,有次欠了别人一个夜视仪还是自己打工还的。

因为一直和自己无关我也就没关心什么,直到他和我同学好上了。

这里我们引出另一个关键人物,我们叫他什么好呢,叫他森林冰火人或者鸳鸯头肯定会被打死,我们叫他荞麦面好了。

他是我升上高中以后的同学,关系还不错,也是一个大土豪。

长的帅实力强,暗恋他的人一抓一大把。他家怎么说呢,呃…日式庭园。不是那种年久失修破破烂烂的小房子,是庭·园,大到你无法想象的程度。在他家占地面积之前我觉得我发小家都算小的很的那种。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就说一句吧,他家里好像有个池塘。

然后两个土豪好上了。

当然他们好上的时候根本不在乎对家有钱没钱,反正没钱他们也养得起。而且他们是我们班的two top,成绩实力颜值多方面的,前途无量。

我是不知道他俩怎么从看不过眼的死对头一路转变滚上床的,好像有个叫耻辱的人出了非常大力。不过谁没事叫这破名字至今没搞懂。

自从他们好上以后,我们班就开始了以倒卖狗粮和墨镜为生,不然活不下去。

一开始荞麦面还能特意跑到我发小家门口和他一起上学,后来住宿舍就更方便了,何止一起上学放学,他俩可能一三五一起睡你房,二四六一起睡我房,星期天随便睡这样的。

而且我最搞不懂的是,榻榻米也就算了添一床被子而已,你单人床是怎么两个人睡的???你们两个大男人不觉得挤得慌吗?

这也就算了。我们学校有食堂,价格公道味道好,我们都是在那吃的。但是偶尔,哎,我发小会在周末自己做。

我还是有一次闻着香味过去看到的。一看桌上剩下还没料理的食材,嚯,A5和牛。

香味引来了一大波人,最后我发小差点把厨房爆破了,不过他还是给我们留了点边角料,好吃的我差点吞舌头。这就是金钱的美味吧。

当然正菜全部都在荞麦面的便当里,那天他俩要出去玩来着。好像是游乐园?

引起了我强烈不适。单身狗没人权。

我记得当时有谁说“秀恩爱分的快”来着?他们暗暗秀,吵架会吵,分手一次没提过直接好到了结婚,连七年之痒都没能引起什么大波澜。

你说好起来了,那节日什么的,总要送点礼不是?虽然荞麦面比较没有常识,但是在我们的提醒下还是开了窍,知道要送点东西讨对方欢心,然后好爬上床。

后面这龌龊的思想我们一直到很久以后才知道,mmp被他人畜无害的纯情小脸骗了,谁说他X冷淡来着,打死。

他一开始一无所知不知道送什么,就跑来问我们。我们一堆都是平民阶层,说的无非都是什么手表香水钢笔什么的,对于我们来说应该算有点小贵的那种。当时他懵懂的点了点头就跑了,我们也没在意,只是说又吃狗粮了。

然后隔天我看到发小桌上多了支钢笔。

我们一众当然不知道这钢笔有什么大不了的,后来才知道那钢笔是荞麦面他私人定制的,32万多日元。要不怎么是脱单的,就算懵懂也懵懂的很高级,知道定制独一无二还刻名字。

钢笔送完送香水,好了这个没有定制,人家限量。也就十六万日元多点吧,我觉得现在报这些数字都很麻木了,跟他们在一起久了金钱观绝对会不正常。

最后他来到了手表。这个我们虽然不懂牌子但是也是知道有些牌子是非常贵的,有个同学随口问了句多少钱,他拿出了收据,我不知道多少钱,那后面的0数的我眼花。

我当时就想掐着他脖子问,你爸不是英雄吗他怕是当官贪污,不对,直接去印钞票了吧??

然后我那土豪发小也不甘示弱,不过送的都是比较有心意并不是很贵的。就比如他送情侣衫,是自己绘制的;送的香水是买了自己混的;送的对戒是自己刻字的。说着说着感觉被塞了一嘴狗粮。

我曾经和他说,你们这么花钱在一起以后可怎么办?你知道他当时说什么吗?他说:没事,我养得起。

新找的墨镜卖家不行,这墨镜质量太差我要换一家买。

毕了业以后,这对门当户对神仙眷侣肯定就要结婚,双方家长(不管你支不支持反正反对无效)一致表示:这门婚事我同意了。然后迅速领了证成为我们班第一对成立家庭的人。

婚礼极其的奢侈,我表示强烈谴责。你说你们弄这么好,让以后我们结婚可怎么活!

当时有几个男同学就一边拿着婚礼上的蛋糕一边吃一边说,以后还是单着吧,你租不起游轮买不起西装请不起司仪,结什么婚。

我不知道他们的定制西装多少钱。

真的。

别看我我不会说我数岔了8次0这种丢脸事的。顺便一说他们婚礼最后kiss的时候女生尖叫比男生起哄声音大多了,惭愧。

结婚当时还有个小问题,他俩都不想和父母住,想要单独买房子。

当时我们都是刚刚出道的新人英雄,忙着挣取知名度找工作还来不及,根本没办法计较钱。再加上那时候大多独身,住自己家很正常,买房子什么的都太早。结果他们说父母赞助了点小钱,不多但是还够用点。

我当时以为买房肯定给了他们几百万日元,毕竟两家都挺有钱。直到荞麦面找了几个比较好的朋友聚在一起求帮忙选房子选装修,我也在里面,大家都想着好歹同学一场这是喜事,来了好多人一起帮忙选。

结果荞麦面拿出第一个看中的房型,我们就全部沉默了。

我觉得你拿错了,麻烦再看一遍。

在我们的一致沉默中,我的土豪白富美小姐倒是很平常的和他们讨论了起来,一瞬间就感到了凡人和普通人的差距。

他们都是比较低调的,既不炫富也不哭穷,所以我们一直没有什么意识,可是看着这300平米起步的别墅们,我就在想,日本…东京不是人满为患来着?什么时候这么有地了?

事实证明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他们很快敲定了一个地理位置占地面积户型都不错的别墅开始聊起装修这间和式那间西式,我们几个就在这里干喝咖啡。

要不是我拦着他们可能就要起义斗土豪了。

我默默的问了荞麦面父母赞助的具体数额,他说也就两个亿吧,凑合用。

两个亿,凑合用。

我知道日元面值是比较大,但是你管两个亿叫凑合用,要不是当时他们拦着我我就上去smash了!!

不过说是这么说,有土豪朋友还是相当棒的一件事情,就比如说我有个同学建事务所需要钱,无奈去问他们借,他们二话不说就掏钱,姿势非常之优美。

他们说:手头就这么点塞牙缝的钱,你凑合着用

我想着他们的事务所也是刚刚起步,又办婚礼又买房,应该也没剩多少了。然后那个同学告诉我,他们借了他三百万日元。

…你们的牙缝大的能跑马。

奸商,你们是不是出卖色相卖了好多周边?一定是!我跟你们说上次我去家附近的超市买东西,路过一家周边店,店里面的女生排队九曲十八弯,就快排到外面去。我一个好奇,问她们在买什么,结果一问,好的。他俩的限量合照。我估计要不是限量的,这队伍能横过好几条大马路。

我可能大约明白他们的营业额是哪来的了。

长得帅就是了不起,长的帅又有钱更了不起,两个长得帅又有钱还恩爱的世界第一了不起。

告辞,不留名不留姓,就留下一个传说吧。

 

 

 

555评论   展开

学无止境:呃…可是两个亿真的不算多啊?而且是按照他们那时候经济状况帮忙挑的房子,我觉得以他们现在的话差不多可以换更大的了?      1134

胶尽人亡:有钱人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1023

男子汉:为什么同样是建立事务所,营业额的差距就这么大呢…     999

我不是皮卡丘回复男子汉:你也去出卖色相吧      473

评论(32)

热度(252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