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常惜

cp和画绑:@鬼酒宅
我的文字没有打动人心的力量,真的很抱歉

【轰爆】花火大会

花火大会

 

 

 

他们是在合宿期间赶上祭典的。

老师图个方便,连带着晚饭也让他们自己在夏日祭上解决,便放任他们出去玩了。

爆豪原本只是想出去解决个晚饭,对于逛祭典这种事兴趣缺缺,奈何班里女生实在兴致高昂,连带着几个白痴也激动了起来,到最后全班竟然是全体浴衣出行。

所以他到底为什么会穿上浴衣,踩着有些磨脚的木屐走在这该死的一点也不舒服的道路上的来着?

…都怪那个半边混蛋!!

每次只要他一开口不管是激将法的“爆豪你不敢吗?”还是美颜攻击,直直看着他“不去吗?”他都会上当。

爆豪越想越气,回头狠狠瞪了走在后面的轰焦冻一眼。

“你跟着我干嘛?”

被瞪了的轰焦冻不明所以地歪了一下头,将手里的章鱼烧又放进嘴里一个。

“逛祭典?”

“老子才不是在说这个!”爆豪手指指向绿谷那一群人。“你不应该和他们走么?”

轰焦冻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又一本正经的回过头来。

“但是逛夏日祭的话,我想和你一起。”

端正俊美的脸,一本正经说出的话,这个混蛋自己到底知不知道这样的组合搭配杀伤力到底有多大啊!

爆豪绝不承认自己有一瞬间被击中了心,鼓着腮帮子转身将自己的脸藏了起来。

“随你!”

“哎,爆豪,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切岛抱着一大堆吃的回来,正看到爆豪低下头。

“啰嗦!”

爆豪随便抢了他怀里的食物,大步往前走去。

今天来夏日祭的人很多,来来往往的人流不断。为了不跟丢爆豪,轰焦冻快步走到他身旁,与他并肩而行。

充斥着温热气息的夏日夜晚,两个外表俊美,身穿浴衣还隐约透出健壮身材的男孩子,怎么样都是引人注目的。

越来越多女孩子的目光移到他们的身上,渐渐的竟然形成了一个小小的包围圈。圈内的他们没什么自觉,走走停停买买看看,圈外的A班同学倒是一眼看穿。

“怎么说呢,就是平常一直和他们在一起,所以一出来才特别明显的那种?”

御茶子拿着苹果糖啃了一口,旁边的蛙吹跟着点了点头。

“果然他们的优秀是更上一层楼的。”

“女生真是肤浅,只知道看脸。”

峰田对此表示不甘心。

“那你打得过他们吗?”

峰田表示甘心。

爆豪和轰焦冻对此毫无所知,等到他们再次在一个摊子前弄好一份章鱼烧回过头,就连原本跟在他们身边的切岛上鸣等人都失去了踪影,只剩下他们两个。

路已经走到了一半,又都是人挤人,现在回去显然很不值。爆豪咬咬牙,还是只能继续走下去。

“爆豪。”

“啊?”

爆豪回过头,轰焦冻正站在捞金鱼的摊子前,面无表情地问他。

“玩吗?”

爆豪不知怎么的,有种家长带着孩子逛祭典的无力感。

“不玩。”

“哦,你怕输给我。”

“放屁!玩就玩!”

才刚刚反省不过几十分钟的爆豪显然忘记了自己是怎么被拐过来的,再一次踏入了圈套。

满池子的金鱼,两个人蹲在池子前,像个七岁小孩一样比着胜负。

轰焦冻偷偷瞄了一眼爆豪,对方正全神贯注地盯着池子。

他总是这样的,不服输、争第一。但是又全然不会让人厌恶。他身上有着矛盾的魅力。

爆豪总是说他不愿意看着他,其实不是的。他的目光总是不由自主的便落到了爆豪的身上,其实更多的时候,只是无法言说而已。

“我赢了!”

爆豪清点过金鱼数目,炫耀般把水袋往轰焦冻眼前放,眼睛都要放出光彩来,耀眼夺目。

轰焦冻笑着说。

“那我们接下来去射击的摊位吧。”

“哈?还来?”

“我…从来没有来过祭典。”

轰焦冻垂眼看着手中的金鱼水袋,眼里尽是欢喜。

“我很开心。”

爆豪抿了抿唇,想起了体育祭听到的聊天,少有的没有呛回去。

他们就这样真的这样一路玩了过去,一个都没有放过。爆豪也耐着性子,像第一次来夏日祭一般,毫无怨言地陪着轰焦冻。

当然让他不争胜负这是不可能的。

他们从金鱼比到射击,拿下了最大的奖品,而后又在别的摊继续,不一会就抱了满满的战利品。从大型的毛绒玩偶到食品应有尽有。

一个大男人抱着等身玩偶又碍事又羞耻,爆豪把它送给了一个小女孩,小女孩当即开心地跳了起来,连说了好几遍谢谢哥哥,而后和青梅竹马跑开。

要是玩的饿了,就从轰焦冻那里拿吃的。他总是顺理成章地先行伸出手,爆豪也懒得再拿过来,轰焦冻手上的东西就这么越积越多。

左手章鱼小丸子,右手鲷鱼烧,手腕上挂着金鱼袋子,怀里还抱着各式各样的东西,甚至头上还绑着狐狸面具。

面具是从摊上赢回来的,爆豪头上也有。一开始还是端端正正带着的,像极了从森林里跑出来,不谙世事的小狐狸。后来嫌热,便往侧面挪,这么个漫画式的戴法,现实中竟然真的可行。轰焦冻也学着他这么带,方便吃东西。

爆豪不顾轰焦冻不满的眼神一把从他手里抢过章鱼小丸子,拿起一个咬下去。鲜美的酱汁和软软糯糯的表皮,再加上里面弹性十足的章鱼块,做的非常好吃。

他又插起一个,半路被人截了胡。轰焦冻鼓着腮帮子嚼着,这下子又像个仓鼠了。

从别人嘴里抢来的东西果然更加美味,两人不约而同地想道。

因着这暧昧的行为,一直追随着他们的女孩子隐隐爆发出了带着奇妙意味的笑声,但是完全没有影响到当事者。

他们玩的摊位多,等赶往约好的看烟花的地点时,已经有些晚了。

“走快点,这不是要赶不上烟花了吗?”

爆豪回过头,轰焦冻正向右看,不知道在看什么。

“爆豪。”

轰焦冻回过头,爆豪一脸疑问。下一刻,他就被轰焦冻拉进了小巷子里。

东西七七八八落了一地,在小巷子里发出了不算小的声音。

路过的人偶尔有听到的回过头,却只能看到阴暗的小巷子,便又回过头继续走。就连原本一直暗暗看着他们的女生们也发现,就一步路的距离,一眨眼的时间,目标就这么不见了。

她们只能有些遗憾地想,好歹也算一场惊喜的相遇不是,然后就只能这么散了。

外面人声鼎沸,狭窄的小巷子里却寂静无声。

爆豪被轰焦冻压在墙上动弹不得,双手被固定住,宽大的浴衣袖子滑落,露出相较男生有些过分白皙的皮肤。轰焦冻将腿挤进爆豪的双腿之间,避免了他的继续挣动。

浴衣好脱好穿,在衣服底下更是什么都没有,只剩光溜溜的大腿。

在轰焦冻卡进来的一瞬间,爆豪就被两人肌肤摩擦的奇异感觉激起了一阵颤抖。

他比轰焦冻要矮,在这种带有强迫性质的姿势下,更是稍显劣势,但是他永远是高傲且不羁的。他抬起头,用他耀眼如火的红色眼眸盯着轰焦冻,他问道。

“你想干什么?”

轰焦冻不语。

其实他自己也说不上想干什么。但是他就是想这样干,于是他就这么干了。看着因为不满他姿势而反抗的爆豪,和他因为动作露出的大片胸膛,禁锢在他手下的白皙手腕,以及眼睛看不到,但是从触感来说非常不错的大腿。直觉告诉轰焦冻,他应该干点什么。

于是他顺从本能,低下了头,轻轻覆上了爆豪的唇。

没有其余意味,只是单纯的嘴唇贴着嘴唇,还带了那么点讨好的意味地稍微蹭了蹭。

不知道是像狗还是像猫舔。爆豪想着,这个木鱼脑袋,是真的不懂风情。

然后他反客为主,接纳了轰焦冻。轰焦冻也乐得其成,加深了这个随意而至的吻。

“嘭——!”

大簇的烟花在天空炸开,将原本昏暗的小巷也照明了一瞬。紧接着越来越多色彩斑斓的烟花在空中炸裂,将这个天空铺满。

可小巷中的两人却已经管不上这么多,直到气短,才难舍难分地离了唇。

他们看着彼此的双眼,而后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带着些许少年人的青涩和稚气。

等他们走到场地,烟火早就放完了。轰焦冻有些遗憾的想,早知道就早点拉进去了。

爆豪看着他低垂下去的眉眼,一下子就看穿了对方的想法。

贼心不改。

他恶狠狠地拍了轰焦冻的脑袋,看着对方吃痛地捂住了脑袋,用满脸无辜的表情看着他。

爆豪举起手,手中是炸裂的火光。

“喏,将就吧。”

是他的个性。

远远比不上那些烟火要来的美丽,但却是他可以只手掌握的温暖。

跳跃的火光在两人之间,将两人的脸照的忽明忽暗。轰焦冻伸出双手,像是要护住它不让它被风吹灭一般,哪怕他知道,只要爆豪在根本不会熄灭。

他弯起嘴角。

“谢谢。”

今天是最好的夏日祭,最好的花火大会。



--------------------------------------------------

然后他们回去那个了个爽【没有

评论(35)

热度(4530)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