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常惜

cp和画绑:@鬼酒宅
我的文字没有打动人心的力量,真的很抱歉

【轰爆】我是轰冬美,我现在慌的一批

*时间在耻辱事件过后

大家好,首先我要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叫轰冬美。也许大家不怎么认识我,但是说起我父亲安德瓦可能就会有印象了。但今天我要说的不是关于我爸,也不是关于我,而是我最小的弟弟。

我弟弟名叫轰焦冻,才貌双全,从小收到的情书和奖状奖杯可以塞满一整个房间,可是从下在我爸的重压之下长大,我总担心他不能正常的和他人相处。

可是,没想到啊!我这个一向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弟弟这次居然直接带了同学回家,我简直欣喜若狂。

带回来的那名同学我认识,他是体育祭上焦冻的决赛对手,名字叫做爆豪胜己。比赛的时候满脸的凶神恶煞,现在也是满脸怒色,可还是能看出他好看的眉眼。

果然好看的人就是会和好看的人扎堆,我不着边际地想道。

我的目光从他俩的脸上下移,注意力立刻被焦冻紧紧握着爆豪君手腕的手吸引去了。

他俩这是在干什么?

可能是我的目光太过热烈吧,爆豪君剧烈挣动了一下手腕,愣是没能把手抽出来。

没用的少年,焦冻的握力简直强到没有意义(。)

他们俩满身都是灰,我甚至怀疑他们是不是在地上打了几个滚。

我问他们:“你们这是怎么了?”

爆豪君立刻哼了一声扭开头看起来气炸了,因为他总是很生气的样子我也搞不清到底是怎么了,焦冻倒是和以往一样平静,就说遇到敌人了,他衣服破了先带他先回家洗个澡住一晚。

为什么他衣服破了就不能回家还要住一晚…我看着他俩的样子又把快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

不管怎样,焦冻能带同学回家就已经很让我高兴了,还能住一晚,看来关系一定不错。

焦冻这孩子孤单了这么多年终于找到朋友了,作为姐姐我简直太开心了。

我堆起满脸的笑容欢迎他们进来。

“爆豪君穿焦冻还没穿过的衣服凑合一下真的可以吗?”

“没事的吧。”焦冻回头看了一眼爆豪君。“难道爆豪比我瘦弱那么多连衣服都不能穿吗?”

“当然能穿了混蛋!”

然后一把拿过衣服先行进了浴室。

我没忍住,悄悄用手肘顶了顶焦冻,笑道:“今天姐姐多烧点好的。”

焦冻还是老样子,没什么表情地点了点头,加了句:“要荞麦面。”

如果是平常我一定带着‘焦冻开心就好’和‘我已经吃吐荞麦面’的复杂心情去厨房,今天意外地好心情,答应的毫不犹豫。

我当时想着,一定要让展示出自己的手艺,干劲满满,结果等我处理完弄过千八百遍的荞麦面转过身,爆豪君就站在我的身后。

我当时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站在我背后,超级丢脸地差点把锅盖摔了。

“爆…爆豪君,你洗完啦?”

他指了指我背后的锅。“菜,要焦了。”

“啊?啊啊啊啊!!”

我手忙脚乱地赶紧翻炒一下以免菜烧焦,又注意着爆豪君的视线,搞得跟个厨房破坏者一样,丢脸死了。

爆豪君虽然脾气很爆,但是看样子就是个好孩子,看我手忙脚乱就主动提出来帮忙。

说实话让客人做菜什么的实在是太失礼了,但是为了能够有个机会和他好好聊聊,我还是答应了。

“爆豪君啊,你是焦冻的好朋友吗?”

“谁是他!”他顿了顿,又看了看我,声音从大到小。“不算。”

“哎?不算吗?!”

我当时惊的勺子都快掉了。

“但是焦冻一定非常喜欢你吧,这可是他第一次带同学回家呢。”

说完这句话我就看到爆豪君红了耳廓,然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上也变红了,骂了一句:“混蛋!”

哦吼,这是和焦冻发生了什么,没生气而是脸红?

我正想进一步询问,焦冻已经洗好了澡进厨房,我只能悻悻地闭上嘴。

真是的,再晚一步就能满足我的好奇心的说。

说是让爆豪君帮忙,但我没有想到他居然真的会做饭,而且手艺相当精湛,至少在我之上。做出来的菜又香又好看,和店里拿出来卖的一样,我当时还因为输的太彻底自卑了好久。

然后!重头戏来了!

众所周知,好吧可能只有我知道。焦冻是个猫舌,吃不惯重口味的、辣的、烫的东西,所以他吃荞麦面一定要不热的。可是今天他出乎意料的告诉我,因为爆豪君喜欢吃辣吃热的东西,除了荞麦面都放点辣没关系。

没关系。

没关系。

卧槽!!!你还是那个因为过年荞麦面是热的差点和老爸打起来的轰焦冻吗?!你还是那个吃了微微辣被辣到差点哭的轰焦冻吗?

他俩的对话大概是这样的:“好吃吗?”“废话老子做的东西有不好吃的吗!”“好的那我尝尝。”

“你不是不能吃辣吗?”“你做的好吃。”

你谁?你被盗号了吧?!

妖怪,快把我弟弟还给我!

我觉得我自己现在有2000瓦这么亮。尤其是当焦冻夸完爆豪君做的东西好吃以后,居然直接上嘴,就着爆豪君的筷子吃了一口,爆豪君对此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嗯?现在的男孩子都是这样的吗?

大约是我呆楞住的表情太傻,两个人都眨巴眨巴眼睛看着我,一脸的正直清白。

我觉得一定是我的脑补能力太强了,好朋友做到这个份上也没什么奇怪的。

…大概。

因为爆豪君晚上要在这里过夜,我们家房间又挺多,所以我打算去收拾一间出来,没想到遭到了焦冻的反对,他想让爆豪君和他睡一间房。

虽然我们家是榻榻米,在你房间睡和在别的房间没有区别,但是经过了刚刚的事,我觉得我还是不能用正常的眼光去看他俩。

要不,我晚上去偷偷听墙角…?

抱着被褥的我脑子里出现了不好的想法。

然后我把这个想法付诸实践了。

轰家的人行动力就是如此之强!

好吧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知道这样有点对不起我教师这个身份,但是难道你们敢说自己不好奇吗!

不好奇你们就不会来看我吐槽!

一开始是很安静的,我听了大约有十分钟?都打算离开了,里面才传出了一点声音。

焦冻一向睡得早这我知道,没想到爆豪君居然比焦冻还早。他俩要睡觉了那我也没什么可听的了,就打算离开。精彩往往就是在这种时候出现的。

“阴阳脸,你要干什么?”

嗯?阴阳脸?焦冻吗?我都不敢提起这方面话题怕让他想起往事的。和爆豪君在一起就毫不介意吗?

“今天倒下去的时候你背上受伤了,我帮你上药。”

“谁要你上药,滚开。”

好朋友上药,讲究。

“别动。”

“操你别过来!”

可能是爆豪君不太好意思。

“啊♂”

这可能是爆豪君…嗯?

嗯?!

等等,这声勾人又那啥的喘是咋回事?

“下去!”

艾玛都带哭腔了,他俩这是在干什么?

“痛就咬我好了。”

“谁他妈要咬你!”

焦冻是在给他弄背上的伤吧,为什么还能咬到焦冻,这是什么姿势?

“唔♂”

不是我故意想加这种符号,这次也不是我思想有问题,是爆豪君真的叫出了这种感觉,你们相信我!

“你不会轻点啊!”

“对不起,我以后会注意的。”

“都上完了你还想有什么以后!”

“啊,不是,总感觉什么时候还会用的上。”

一定不是我想的那个时候,是我思想龌龊,我怎么能这么想我弟弟和他朋友。

“啊,爆豪,你睡的是我床。”

“哈?!长得都一样啊,唔,倒是有一股你的味道,臭死了。”

我弟弟身上只有沐浴露的味道你是怎么知道他身上味道是什么样的…

“爆豪身上的味道倒是挺好闻的。”

所以说你们是怎么知道对方身上味道的?

“哦,我个性产生的硝化甘油是甜的。”

“果然,爆豪就很软很甜,应该很好吃吧。”

焦冻啊,姐姐希望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危险的话。

“你放什么屁,睡了!”

“啊,等等,我家有个例行的习惯。”

我怎么不知道我家还有睡前例行的习惯。

“卧槽阴阳脸你干什么?!”

“如果睡一间房就要有晚安吻,姐姐和妈妈都有的。”

我不是我没有不存在的你别瞎说。

你自己想亲别人别拉我下水15151511

好了,我现在彻底搞懂焦冻对爆豪君是什么情况了,怎么办,我要现在进去趁早掐死这个萌芽吗?我是轰冬美,我现在慌的一批。

我蹲在他们门前,直到腿完全麻痹,里面完全安静下来,才趴在地上用还能动的手拖着完全麻痹的腿,用一种十分不雅的姿势往前“爬行”,还好没人,不然就丢脸丢大发了。

我回到自己的房间,用沉思者的姿势静思十分钟,然后颤巍巍地拿起了手机打开论坛发了个帖子:求助,发现自己弟弟好像要出柜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评论(35)

热度(302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