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常惜

cp和画绑:@鬼酒宅
我的文字没有打动人心的力量,真的很抱歉

【轰爆】不以离婚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预警:ABO设定




劲爆的音乐声震动鼓膜,舞池中有无数男女正在光怪陆离的灯光中随意扭动身体。

被绿色植物隔离开的小包间却有些过分的清净,和外界完全不同。上鸣电气战战兢兢地坐在座位上,有些局促不安。

他对面的人狠狠放下酒杯,整个桌子都颤抖了一下,上鸣电气甚至怀疑下一秒桌子就会从中间断开。那人不满地啧了一声,继续往杯里添酒。

“我说爆豪啊…”

爆豪抬起眼皮瞪了上鸣电气一眼,未完的话就这么噎在了喉咙口。

上鸣电气在心里叫苦不迭,你说这都是个什么事啊。今天凑巧和爆豪执行同一个任务,结果任务一结束就被爆豪一路拉来了酒吧,一点反抗余地都没有。

你说一个从未来过酒吧,百八十年不喝酒的人突然拉你来酒吧肯定是发生了不寻常的事,而那个对象如果是那个克己到要命的爆豪胜己,那严重程度就成倍增长了。

但是奈何自来到酒吧以后爆豪就再也没有理会过上鸣电气,一个劲的叫酒然后狂饮。

上鸣电气在自己的小命和自己的八卦心之间衡量了一番,还是颤颤悠悠地问出了口:“你这是怎么了?和轰吵架了?”

爆豪胜己原本就已经很臭的脸变的更加难看,隐约还能看到年少时被绑在领奖台上的狰狞嘴脸的影子。自从他们毕业以后已经很多年了,再也不是当初那些个毛头小子,在社会的磨练中饶是爆豪也学会了稍稍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现在这个样子怕是真的已经气到极致了。

上鸣电气哆嗦了一下,他就这么随便一说,没想到竟然说中了。

爆豪捏紧了手中的酒杯,因为用力过大手部甚至在不停颤抖,杯上也出现了裂痕。

“还不是那个混蛋!”

爆豪面色扭曲了一瞬,把未完的话碾碎在紧咬的牙齿间。

强烈的好奇心驱使着上鸣电气在爆豪的底线边缘来回试探。

“不是,你俩做什么了能气成这样?”

爆豪立刻就回忆起了什么,皱紧了眉不再开口,自顾自的往酒杯里开始添酒。

见爆豪没有反应,上鸣又恢复了自己原本的样子,渐渐打开了话匣子。

“你俩从高中在一起开始大吵小吵都没吵成这样子过,到底发生什么了,你不说出来我怎么给你排忧解难是吧?”

“吵死了闭嘴,谁要你排忧解难?!”

上鸣可怜兮兮的说:“你总不能把我拉过来坐着还不满足我一点点小小的好奇心吧。”

青筋欢乐的在爆豪脑门上跳舞。

上鸣丝毫没有自己已经越过爆豪底线并且在其中欢快跳起广场舞的自觉。

“你说你们都老夫老妻这么久了,又不是真打算分,何必呢?”

“老子就是打算和他离婚!”

“哈?”上鸣一脸嫌弃。“你俩要是分了对得起我这些年吃过的狗粮吗!”

“……”

深感自己和这傻逼的脑回路不在一条线上,爆豪勉强换了另一种说法。

“他和他爸说我的个性和他很配很适合生孩子。”

“啊?有什么错吗?”

“他爸还是想让他换一个更好女性omega。”

“轰才不会同意。”

“没错。”爆豪又喝了一口酒。

“但是他说。”爆豪深吸了一口气。“他说我就是不想如你所愿。”

“他的意思是,他是为了不让他爸如愿才找的我你明白么?”

上鸣一愣,这才感觉事情大发了,这可能真的要到要离婚的地步了。

“不是,你俩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你看你俩这都标记这么多年了,现在洗标记虽然很简单了,但是毕竟还是有损失的不是,为了你以后的英雄事业着想…”

“谁说的?”

“啊?”

上鸣一愣,没反应过来爆豪在说什么。

看着上鸣一脸的傻气,爆豪恶趣味地咧开了嘴,不知道是在嘲讽上鸣还是在嘲讽谁。

“谁和你们说,轰焦冻已经标记我了?”

一个惊雷瞬间击在上鸣电气的脑袋上,让他觉得自己仿佛是个性使用过度而短路了,完全不能思考。

轰焦冻和爆豪胜己这对AO,在一起八年,结婚三年,居然到现在还没有标记?!

这是什么国际新型玩笑,是他落伍了吗?

上鸣电气拿出手机,快速在键盘上敲击着,派阀群里充斥着他的咆哮。

 

 

 

快乐皮卡丘:卧槽爆豪居然没有被轰标记啊艹艹艹!!!

反差男:…你认真的?

男子汉:哈?!

快乐皮卡丘:他自己说的我srtfuydfbvjsk!@#

反差男:…轰难道那里有问题吗?

性感女神:…我劝你住脑,会死的

男子汉:他们还在吵架吗?会不会出问题啊?

性感女神:他俩分了我就不相信爱情了

快乐皮卡丘:按照我多年吃他们狗粮的经验,我总有种感觉,到最后他们一定会和好

反差男:然后你继续吃狗粮

快乐皮卡丘:?!!?同学爱呢

 

 

 

虽然爆豪酒量好,但是奈何他已经喝了很久很多,渐渐开始上脑。他感觉自己的头晕乎乎的,快要不能思考,脸上也热的烫人。

上鸣实在看不过去,一把夺过爆豪的酒杯想要阻止他继续喝下去。他俩手指相接的一瞬间,一声不像是爆豪会发出的声音从爆豪口中逸出。

“?!”

两人呆楞着对视了片刻,爆豪才反应过来。

“傻逼给老子忘了刚才的事!!”

“卧槽爆豪你居然在发情期附近出来喝酒!!!”

上鸣立刻退远,默念着我是一个正直的英雄。

“傻逼。”爆豪瘫软在沙发上,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上鸣电气。“我就算是挑人也不会饥不择食挑你这种傻子的明白么?”

被深深嫌弃了的上鸣捧着自己碎了一地的玻璃心,默默退的更远了些,然后偷偷拨打了轰焦冻的手机电话。

轰焦冻接到上鸣电气电话时已经和姐姐面对面静坐将近一小时了。

轰冬美能轻易看出自家弟弟心情不好,可是他油盐不进软硬不吃,磨了大半天愣是没能从自家弟弟嘴里撬出点什么。正当她尴尬的想要续第五杯茶时,上鸣电气的电话才打破了这僵局。

嘈杂的酒吧背景音透过手机听筒,隔着点距离的轰冬美都能听到。电话对面的上鸣电气不得不大声吼出来,原本十分平静的自家弟弟一瞬间就变了脸色。

“地址。”轰焦冻面色阴沉。“我马上到。”

“焦冻?”轰冬美跟着轰焦冻起身。“出什么事了?”

轰焦冻抿紧了唇,顿了一顿才回道:“去接胜己。”

语毕边拿着外套出门了。

这怎么看也不像是去接老婆的表情吧,轰冬美想道,感觉更像下一刻就要提刀砍人去了的样子。

事实轰焦冻的心情也的确如此。

关上车门就一脚踩下油门,恨不得立刻出现在酒吧门口。他简直不能相信刚刚上鸣说了什么,爆豪他居然在酒吧喝酒喝到发情期爆发?!

他简直不能想象。如果有任何一个人伸出了他那只手想要染指爆豪,轰焦冻不能保证自己还能控制自己,做出像一个英雄该做的事。

烦躁感席卷而上,轰单手控制方向盘,另一只手摸出放在口袋中的薄荷糖,全部倒进口中狠狠咬下。

清凉到火辣的痛感和牙齿摩擦过的感觉勉强维持着轰焦冻的理智,他又把速度往上提了提。

火急火燎的赶到酒吧,推开意图靠近他的男男女女,轰焦冻大步朝爆豪的方向走去。

和他想象中的不一样,哪怕到了发情期爆豪也没有丝毫的变化,他双目紧闭坐在沙发上,双脚翘在桌上,是他常用的坐姿。因为气味阻隔剂还在起作用,周围的人们都还没发现这里有个发情期的omega,只有上鸣电气正蹲在角落眼观鼻鼻馆心,口中默念着什么,看到轰焦冻来和看到救星一样。

“卧槽你快管管他吧我就怕他会发狂扑向我这个健全alpha!”

“……”轰焦冻无语地看着上鸣电气。“你先回去吧,今天麻烦你了。”

坐在那的爆豪胜己一直没有睁开眼睛,一直等到身旁的沙发下陷才掀起了眼皮,看了他一眼,而后又闭上了眼睛。

“胜己…”轰焦冻抿了抿唇,组织了一下语言,到最后也只蹦出一句。“回家吧。”

爆豪没有动也没有回话,他坐在那里,好像和往日没什么区别。可这种沉默并不是轰焦冻想要的,只会徒增尴尬。

过了良久,爆豪才再次睁开眼,带着些许疲累。

“离婚。”

轰焦冻僵在原地。他颤抖着唇,伸出手紧紧握住爆豪的手腕。“不。”

“嗤。”爆豪闻言嗤笑出声,毫不在乎手腕的剧痛。“反正只要个性合适,能为你生孩子的omega多的是不是么?我也不缺你这根按摩棒。”

“不是的!”

发情期的热潮从身体内部涌出,爆豪竭力压下,红色还是渐渐蔓延上了脖颈。

“真是难为你为了恶心你爸特地选了我。”

“不是的!”轰焦冻慌乱地解释着,甚至因为紧张咬字都有些不清晰。“我是不想受他摆布,但是我和你在一起完全是我的选择!”

“我们在一起的八年并不是虚假的。”

“但是事实是,你是一个标记都不敢标的懦夫。你始终在给自己留后路。”

“……”

轰焦冻沉默了。

“我明白了。”

“明白了救给老子滚…你干嘛?”

轰焦冻拉着爆豪的手,一路连拖带拽往外走。

“阴阳脸你放开老子!”

爆豪因为发情期和酒精作用而有些无力,但是仍然不愿意居于弱势。周围的人看着他俩,没有一个敢上前劝阻。

打开车门将爆豪硬塞进去,轰随后一起跨了进去。

狭窄的空间塞着两个大男人不免有些拥挤,爆豪被轰焦冻钳制住双手,挣脱不了。

轰焦冻膝盖顶进爆豪的双腿之间,压迫感十足地按着爆豪的双手,面色阴郁,和他解开心结之前有几分相似。

“那我就如你所愿。”

“什么玩意?!”

轰焦冻俯下身,在爆豪的脖颈处轻嗅,过量的信息素即使是气味阻隔剂也无法全部阻挡,正默默散发出来。轰焦冻危险地舔了舔唇。

“标记你。”

“哈?!”

“一直以来我都忍着没标记。因为如果我标记你,肯定会忍不住让你立刻怀孕把你绑在我身边。这样对你的事业不好。”

轰伸出舌头舔了舔爆豪的耳廓,热气在说话间不断扑打在爆豪的耳朵部位。

“但是既然你说到这个份上,我觉得标记还是有必要的。”

Alpha 信息素渐渐充盈了狭小的空间,接下来的声响都消失在了黑夜中。

第二天上鸣电气收到了轰焦冻的短信,让他帮忙给爆豪请个假。他恨恨地捏住手机,往派阀群里发:“我就说他们马上就会和好!不以离婚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评论(62)

热度(359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