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常惜

cp和画绑:@鬼酒宅
我的文字没有打动人心的力量,真的很抱歉

【轰爆】恭喜轰爆新单蝉联o榜第一(论坛体)

恭喜轰爆新单蝉联o榜第一

作者:叶常惜

原作:我的英雄学院

配对:轰焦冻x爆豪胜己

分级:PG

篇幅: 5604字

必要预警: 偶像paro,ooc

简介:两位国民偶像在线出柜

 

部分情节有真实发生,请不要把这篇文带入真人那里,谢谢啦~

 

 

1L(楼主)

如题

恭喜咔酱和轰总新单第一!再来几张就可以打破单曲连续都在一周内登上ORICON冠军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2L

前排!撒花!

 

3L

新单已到手滚了一天了!天哪这两个人怎么会辣么有才华???等一个有生之年的合作专好吗?咔酱作曲和轰总作词天造地设!!

 

4L

顶楼上,妈的这次A面主打曲是咔酱的曲轰总的词,字幕一出来看到那并排的词曲我就哭了,这两个人的名字放在一起怎么那么配哦,咔酱大气的作曲和轰总纤细的词简直绝配,我吹爆好吗?

 

5L

没人注意到这次的舞也超级棒的吗?我跟你讲,那个互相斗舞的画面简直可以列入TOP5!轰总看咔酱的那眼神,啧啧啧。

 

6L

楼上又现cp脑,你们整天就只能想着这种东西吗?明明只是同事还要拉郎配,恶不恶心?就不能放过我轰么?就爆豪那种人完全配不上我轰ok?

 

7L

???哪种人???

 

8L

楼上别理了,那是圈里有名的毒O,到处抹黑咔酱。

 

9L

呵,也不看看自己黑料多少,还故意抹黑?他骂人是假的吗?他说你们都是丑女还高兴的要死要活往上贴,真是biao子配狗,我可祝你们天长地久吧。

 

10L

楼上怎么说话呢?你妈把你从娘胎里生出来没教过你什么叫礼貌是吗?咔酱是脾气爆了点,但是也从来没有无缘无故骂人过好吧?那群后辈上来挑衅的那么过分还不让人生气了是吧?你可真是脸大如饼。

 

11L

排楼上。咔酱明明在综艺里说过了,他认为心灵丑的人外表也丑才会这么说的,而且他是信赖和粉丝之间的关系才会和我们这么开玩笑的,你不喜欢就不喜欢,还要上来踩两脚,你是不是脑子没长好需要回炉重造?

 

12L

呵,我看你们嘴也不怎么干净嘛。还挑衅的很过分,我怎么不觉得,以为后辈就没粉还是怎样?出道早了点了不起哦?

 

13L

没错就你不这么觉得,出道早就是了不起。我家出道前就国民,第一次演唱会就在武道馆,出道演唱会直接东京巨蛋,现在还年年上,马上就可以刷东蛋记录了,某些后辈真是羡慕都羡慕不来哦。

 

14L

哎呦喂,某些人以为是前辈粉自己就是前辈了哦。我们家只是按照综艺流程而已,你们这话可说的真难听。

 

15L

综艺流程只写流程不写台词ok?那些话不是他们自己说的吗?难怪现在糊的开演唱会都坐不满人,呵呵。

 

16L(楼主)

要吵出去吵,这里只是一个恭喜轰爆新单的楼,只想看到吹他俩的好吗?

 

17L

顶楼主,真的是,我家组合火了什么牛鬼蛇神都往上靠了。

 

18L

还有时间吵,他们俩的节目都开播了都不去蹲守,肯定不是真爱好吧。

 

19L

大家好,我看完节目了,先炸为敬。

 

20L

还要什么我

 

21L

???发生了什么?

 

22L

多说无用,直接上图

咔酱给轰总喂食.jpg

两人一同做饭.jpg

嘉宾被放置后无奈的眼神.jpg

 

23L

妈耶,我先跪。

 

24L

我跟上!顺便心疼嘉宾hhhhh

 

25L

妈妈,我看见了什么!!喂食!!!OMG,你们看见咔酱那宠溺的眼神了吗?

 

26L

别了,我家咔酱可高攀不上你家轰总。求放过让他一个人好好发光发热好吗?

 

27L

楼上什么毛病,咔酱only么?

 

28L

别理他们,那群only整天就想着怎么把组合拆散,上次我去咔酱的舞台剧,在他吊威亚绕场飞的时候居然有人在下面喊去死你知道吗?要不是我坐的远我非让她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29L

卧槽还有这事?还好我咔酱平安到千秋。

 

30L

是的,她们再怎么跳都没用,关系不好的只有她们,人家正主之间的感情不要太好。

 

31L

让我们回到这期综艺好吧。你们难道没有发现咔酱喂食给轰总的时候,手腕上的那条手链有什么问题吗?

 

32L

???显微镜女孩又要上线了吗?

 

33L

课代表要给大家划重点了!(敲黑板)

——第33期节目链接。

这期节目咔酱因为感冒没来,是轰总一个人主持,跟着嘉宾一起去购物。他当时在饰品区逛了超久然后买了一个东西是吧?

当时嘉宾问他是买来送给谁的,他说给一个人当生日礼物的。当时不是因为他正在上剧,还有超多人以为他要送给那个女演员还炒了一波绯闻么?

来看截图。

十倍放大礼物盒.jpg

商品logo的部分.jpg

高定品牌“TIME”logo.jpg

“TIME”当季新品手链及全定制包装盒.jpg

大家都懂了吧?

 

34L

卧槽给考究党跪了。我显微镜都没发现这种细节。

 

35L

妈耶,TIME的高定,这得多少钱啊。我光数后面的0就要两眼发黑了。

 

36L

其实也没有多少,你这辈子都赚不到就是了。哭唧唧。

 

37L

一想到我演唱会、CD、舞台剧贡献上去的钱都有好好被他们拿到,心里就一阵宽慰。都看到没,我男人,我养的!

 

38L

别做梦了,轰总和咔酱家里本来就都超有钱的好不好。就是那种不好好工作就要回家继承百万家产的那种。

 

39L

我也想回家继承百万家产,呜呜呜。社畜发出了羡慕的声音。

 

40L

等等,快把题拉回来,重点不是轰总送咔酱生日礼物,咔酱还一直带着这件事上吗?

 

41L

Yes!经过提醒我找了近几期的节目和那之后的几本杂志,看看我都找到了些什么宝贝~

BEST STAGE 337期封面.jpg

舞台的故事 创刊号封面.jpg

日经 20xx年7月号封面.jpg

稍微弄了几张,大家应该都懂,嘻嘻。

 

42L

懂,都懂。我们家不是向来都是“纯洁的友情”吗?【棒读】

 

43L

你们难道只发现了这一个吗??这一届的课代表真的不行了【邓布利多摇头】

 

44L

楼上?!还有料?

 

45L

提示:轰总弹吉他用的拨片是特制的

 

46L

知道啊。这个是巡回演唱会的时候,刚好是轰总生日,咔酱在MC的时候送的。这不是老料了吗,当初我们炸了超久!

 

47L

所以才说这一届不行了啊【邓布利多摇头】

你们居然从来都没有看清拨片上面的玄机么?

 

48L

轰总的名字呀?还有啥…

 

49L

演唱会吉他弹唱手部特写截图1.jpg

演唱会吉他弹唱手部特写截图2.jpg

演唱会吉他弹唱手部特写截图3.jpg

懂?

 

50L

妈耶…没眼看了。

 

51L

???一脸懵逼

 

52L

正面轰总名字,背面是TDBK的花纹,看样子是特别设计过的,我看了好久才发现是这四个字母。楼上上上really显微镜girl,自愧不如。

 

53L

卧槽?咔酱居然还把自己名字刻上去了?我滑跪!

 

54L

高声大喊,轰爆is rio!

 

55L

团粉麻烦住脑好吗,一个组合的刻个名字怎么都能让你们高潮?两个人明摆着都是直男,你们这么做就没想过他们多恶心么?抱紧我家轰总就走好吧,我们和你们不是一路的。

 

56L

说的没错,焦冻那么好的男孩子,才不想和那种脾气超差凶神恶煞的人组cp好吧

 

57L

嚯,楼上的那两位可真秀,差点都搞不清楚你们到底是真情实感觉得不该影响真人还是在变着法子贬低咔酱了

 

58L

毕竟o饭的言语诱导技术都是chuan销那里练出来的

 

59L

服了那群毒瘤,我和你们说,前几天我还在日拍上看到有个轰总only的饭抽到了咔酱舞台剧的门票拿出去卖。

大家都是饭轰爆的人,都经历过入后援会再抽票。大家都知道有多难中一张票,她们倒好,明明不会去看还弄那么多小号去抽,弄的真心想看的人抽不到票。

对了,她还要求返票根。这是准备假装自己去了的样子么?最搞笑的是她出不掉票就暗暗rs咔酱影响力不够票都卖不出去。

我也是醉了,宁愿咔酱空一席也不想让你们这种人赚到钱好吧,反正票钱已经进咔酱口袋了

 

60L

排楼上。这种人都死妈算了,我抽了13个号都落了,哭成两百斤的胖子

 

61L

心疼楼上,我好歹中了一个…虽然不是初日也不是千秋,座位也一般般

 

62L

初日当选者强势路过,机票已买好,就等开演(嘻嘻)

 

63L

把楼上的欧皇拖出去枪毙十分钟!

 

64L

游戏体验极差,为什么有那么多情敌跟我一起抢票!PS 那些o饭真的恶熏

 

65L

搞的你们咔酱的o粉好到哪里去了一样。轰总的solo live你们不也来抽票了么,别搞得自己多清白一样

 

66L

也不看看是谁先出去solo的?现在是想甩锅我们可不接

 

67L

卧槽怎么又有那么多o粉来了?搞得好像他们两个solo就是要解散一样

 

68L

解散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当初轰总率先solo的时候说了,是为了让组合能有更多元化的发展,如果solo以后有任何事都以组合优先!

 

69L

咔酱也是啊,他们出去solo都是为了让自己变的更加优秀从而将组合推上更高的高度。两个人都是超级温柔又超级有奋斗力的小男孩啊!

 

70L

他们两个简直超级拼的,两个人solo是toptwo就算了,还把组合常年维持在第一,真的超级超级难的。轰爆组合只有两个人,想要比那些七八人甚至更多人的团体红本来就难,还要和那些老牌歌手们较量,那种困难程度不是我们能想象的

 

71L

楼上说的我都有点想哭了

 

72L

就是呀,看纪录片,咔酱为了舞台训练到骨折,轰总为了演唱会练到过呼吸,我真的心疼哭了。好想告诉他们你们不要再这么努力了,放松一下自己吧。可是转念又想到这是他们自己的事业,他们在为了自己的目标奋斗,我又什么都说不出了

 

73L

哇,求别提那个纪录片,我只看过一遍就不敢再看了,虐哭

 

74L

我连开头都没有坚持下去…

 

75L

说起纪录片我还想起了那个…演唱会纪录片…

 

76L

秒懂,数码控是吧 

PS那次演唱会的高科技超炫的,我吹爆

 

77L

数码控那不叫演唱会纪录片,那叫结婚纪录片,蟹蟹

 

78L(楼主)

数码控…一想起来我的血槽又空了

 

79L

那场咔酱的细腰和翘臀,至今是我心中无法超越的No.1!他还穿皮裤,皮裤你知道吗,我社保!!!

 

80L

轰总的腹肌也是!!!那次他俩演唱会唱high了,安可的时候衣服都没扣好就出来了,轰总那腹肌看的我鼻血狂喷!!

 

81L

轰总不是还在节目上吐槽自己全身超紧致的,硬邦邦的一点都不好摸吗?还说咔酱虽然肌肉也很厉害可是超软的(你看那胸一定有B),抱起来超舒服~

 

82L

他一!定!抱过很多次才能得出这个结论

 

83L

这不废话吗。上次咔酱在节目上吐槽轰总握力强的没意义,每次抱住他就拉不开,还给他起了考拉这个外号www

 

84L

咔酱起外号的能力really一流,考拉轰太可爱了

 

85L

说起来今天不是也有演唱会吗…有哪位姐妹要去见生人了吗…

 

86L

前排举手,马上就要入场了。我要和他们精神婚礼3小时去了!

 

87L

羡慕嫉妒恨

 

88L

希望看完演唱会以后能有repo,去不了的人流下血泪

 

89L

漏音组已经在场外站定了,希望今天能多漏点音出来…

 

90L

噢噢噢噢!开场了!!

里面好high的样子,漏音组只能寂寞的偷听…

 

91L

连漏音都听不到的哭了

 

92L

半个小时过去了…

 

93L

一个小时过去了…

 

94L

刚刚咔酱超大声喊了组合名以后场外也有个妹子跟着超大声喊了,全场鼓掌啊23333

 

95L

那个妹子还又喊了遍轰爆is rio 233333,勇士啊

 

96L

???卧槽?

漏音组刚才好像听到什么很不得了的东西

 

97L

妈耶…我没听错吧…等场子里的人出来了再确定一遍吧…

 

98L

大新闻啊!!

 

99L

我们组合的绯闻又要增加了【推眼镜】

 

100L

这次绯闻对象是对方就是了

 

101L

???所以你们听到了啥?

 

102L

说出来你别吓到

 

103L

你倒是说啊,急死我了!!

 

104L

轰爆他们俩

 

105L

他们俩?

 

106L

他们俩

 

107L

当着东蛋几万人的面,kiss了

 

108L

卧槽??????

 

109L

妈耶???!!

 

110L

轰爆解解们都出来啦!!官方发糖啦!!!

 

111L

真假??

 

112L

漏音组听到的不敢保证,等里面的小伙伴出来好吧,现在就只能听到她们的尖叫声,震天响

 

113L

急死我了

 

114L

还有一小时才结束呢…还有安可

 

115L

Kiss二连发!!!

 

116L

你说啥?是我瞎了吗???

 

117L

轰爆解解现场升天

 

118L

怎么可能?cp粉不要想太多好吧,他们两个怎么可能kiss上?两个偶像出柜基本等于职业生涯结束你们知道吗?求你们住脑吧,别毁了他们

 

119L

樱花妹表示这才是喜闻乐见的发展

 

120L

他们俩这么多年的homo传言大家都习惯了…真成了我们都不会惊讶的,楼上上怕不是不知道本地行情吧,不过作为偶像的确会有很大影响

 

121L

其实他们两个人早就已经不是单纯的爱豆了,二十代出头的时候就已经上音乐人的节目了,再加上solo的舞台剧和演唱会,转职也不是不可以

 

122L

是的,他们的粉丝早就不是单纯的爱豆女友粉了。反正我是先看他们作品才跳的坑

 

123L

楼上+1,我先看的咔酱的舞台剧,被惊艳到了立马掉坑

 

124L

我是偶然听到了轰总的歌,顺着找过去听了几首,然后看了演唱会补了综艺,回过神来已经在坑底了233333

 

125L

是滴,他们的作品才是吸引人的关键,上次我去演唱会的时候还有六十多岁的老奶奶来呢,说因为觉得他们的音乐很棒

 

126L

我家轰爆就是那么棒!【挺起胸脯】

 

127L

Kiss三连发!!!

 

128L

卧槽?还有?

 

129L

是的,安可的时候又来了一下,里面的妹子感觉都喊哑了!!

 

130L

团粉意淫真吓人,实锤都没有就敢说那么绝对

 

131L

等散场就见分晓了好吧╮(╯-╰)╭,楼上何必事事都带团粉

 

132L

看日搜!

 

133L

卧槽是真的!!!妈呀!!!!

 

134L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那群人打脸了吧!就是三个kiss!实锤!好几万人看着呢!

 

135L

噫,肯定恶意卖腐,粉转路

 

136L

粉转路?

这年头白嫖也能说话这么理直气壮了?

 

137L

我不是白嫖ok?我有买周边的

 

138L

大家都是追星girl,有本事上胸啊,谁胸大谁说话

轰爆出道至今全部CD.jpg

轰爆全部演唱会CD.jpg

轰爆杂志切页.jpg

轰爆演唱会门票,舞台剧票根.jpg

 

139L

卧槽楼上土豪,这门票是陪他们巡回了吗,超羡慕的!!!

 

140L

毕竟十周年,努力工作的回报wwww就是路费和住宿费比票钱贵多了就是了…

 

141L

卧槽,给土豪跪了,你胸大你说话,大佬请讲!

 

142L

刚才说不是白嫖的呢?来上胸啊

 

143L

跑了吧,别管她了,快来个人告诉我那三个kiss是什么状况啊??我急的抓耳挠腮的快成猴了

 

144L

本轰爆girl还没有冷静下来,现在打字手都是抖的,待我缓缓…我在里面叫的嗓子都哑了,现在都说不出话了

 

145L

里面都疯成这样了吗,更好奇了

 

146L

求演唱会碟片一分钟都不要剪的给我完完整整播出来!!!没去悔青了肠

 

147L

第一个kiss的时候那时候轰总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心情不太好,再加上那时候唱的都是抒情歌,就感觉下一秒就要落泪的那种,然后在那首歌的结束,咔酱直接上去对他脸颊来了个kiss,实打实的。

不光是我们,就连轰总都一下子懵逼了,要不是接下来是MC,我敢肯定他唱歌一定忘词23333全场尖叫,场外肯定听到了

 

148L

第二个kiss是在MC的时候,不是咔酱亲了一次吗,然后就又害羞又不肯示弱,把话题转移开。轰总就在那里嘟囔,一边不对称啊,另一边感觉好寂寞啊什么的,把咔酱烦的抓起他领子往另一边又kiss了一下

 

149L

我走过最深的路,就是轰总的套路

 

150L

轰总可是对如何套路咔酱超上手的人

 

151L

天然呆(黑),没跑了

 

152L

又害羞又不肯示弱23333是咔酱本猫没错了

 

153L

第三个kiss是安可的时候,他们跑出来绕场一周,然后不是会相遇吗?轰总一把抱住咔酱,咔酱想挣脱可是死活掰不开他手233333,然后轰总主动kiss了咔酱

注意了!!

咔酱kiss的都是脸颊,轰总是嘴!

 

154L

来自东蛋几万人的注视

 

155L

!!!!碟片要是敢把这三个kiss剪一刀,老娘就要给事务所寄刀片!!

 

156L

It is 升天 time

 

157L

世上已无我

 

158L

轰总强到没必要的握力上线的真是时候,看咔酱挣脱不开想发飙的脸我总是有种大家都懂的变态想法

 

159L

楼上我懂你,去年夏天那单MV里面有咔酱被绑架的画面,我真是笑容逐渐变态

 

160L

Kiss的嘴,OMG,轰爆is rio,什么时候结婚,份子钱都准备好了!!

 

161L

妈的,老娘以为你讨厌他跟着讨厌了这么久,现在你们居然在一起了,妈的脱粉好吧,再见了您呐!

 

162L

哈哈哈哈,楼上走好不送,还有轰爆解解们支持着他们

 

163L

外面炸锅了,o粉开始闹了,瑟瑟发抖

 

164L

虽然能理解,但是还是坚定轰爆

 

165L(楼主)

为了不让那群o粉进来楼里闹,暂时封楼咯,请不要再回复了,我们心里偷偷乐吧233333

 

166L

-----------------------此楼已封--------------------------

评论(21)

热度(12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