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常惜

cp和画绑:@鬼酒宅
我的文字没有打动人心的力量,真的很抱歉

【轰爆】两个人的秘密

两个人的秘密

假如轰也目睹了夜战并知晓了秘密。和 不哭 一样都是轰安慰咔和隐性的互相安慰 


 

 

从相泽那被训了一顿出来径直回到自己房间,爆豪在自己的房间门口遇到了出乎意料的人。

是轰焦冻。

他在这里干什么?

原本靠着房门的轰焦冻听到声响转向他,露出了提在他左手的医疗箱。

爆豪一瞬间就明白轰焦冻已经知道了刚才发生的所有事,那剩下也就不必多言了。他今天累的很,根本不想再见其他人。

爆豪无视过轰焦冻,打开房门进去然后转身把他关在门外,动作一气呵成。

他一边走一边脱下衣服走进浴室。

手上背上都是或大或小的伤口,被热水冲过的时候已经麻痹的痛觉又开始起作用,刺痛和麻痒交杂。

爆豪面无表情的想,睡前看来还要自己上个药。

随便套了件宽大的衣服,用毛巾边擦边打开浴室的门,爆豪一睁眼就被房间里的轰焦冻吓了一大跳。

“谁准你进来的?!”

轰焦冻眨了眨眼睛。

“门没锁我就进来了。”

语气极其无辜。

原本已经累的不想说话的爆豪翻了个白眼立刻就被轰焦冻成功的调动了怒气。

“滚出去!”

“不要。”轰焦冻正色道。“我给你上完药再走。”

这下爆豪真的是想骂他都不知道骂什么好了。

耻辱事件之后,他们两人中间总蒙着一层心照不宣的薄纱,谁也没有主动去掀起来。他们维持着表面的普通同学关系,可两个相似又不同之人的心却越走越近。在爆豪没有在意过的角落,他已经为了轰焦冻把自己的底线一再降低了。

他几乎是自暴自弃的坐到了地上。

轰从医疗箱中拿出棉签和消毒酒精,小心翼翼地靠近爆豪的手臂。

上面有小面积的擦伤、石子割伤和击打出现的青紫。都不算很大,但是小而密。

轰拿着棉签的手很稳,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尽量减少爆豪的痛苦。倒是爆豪本人对此并不怎么在乎,他另一只手撑着下颚,问道:“你都看到了多少?”

轰的手没有丝毫停顿:“全部。”

“是不是很可笑?”爆豪嘲讽的笑了笑。

“我活成了自己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轰焦冻将绷带缠绕到他的手上,道:“我看起来像是来嘲笑你的吗?”

“资格考试的时候夜岚曾经对我说过,我和我爸非常像。”

 “我很生气,说我像那个臭老爸什么的。我想努力告诉自己我已经改变了,我没有变成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

“但是事实是,我仍然会为这件事而失去理性。”

轰焦冻开始处理他另一条胳膊。

“从小就开始浸染的东西怎么可能轻易改变,更何况我并不认为你的追求是错的。你凭借自己的努力去争夺第一,这有什么错?”

“你这个放水混蛋说这个可没有可信度。”

轰焦冻低头乖乖受训。

“啊,对了。”轰焦冻放下棉签,正坐到爆豪面前。“运动会后我都没有来得及向你道歉。”

轰焦冻低下头。“对不起。”

爆豪挑了挑眉:“不接受,滚。”

爆豪一向不按套路出牌,轰焦冻被他说的不知所措。

“等什么时候你再和我堂堂正正打一次再说。”

轰焦冻道:“我不会输的。”

爆豪回击:“哈,输的一定是你。”

原本有些紧绷的气氛一下子松弛了下来。在轰焦冻的坚持下,爆豪还是不情不愿的脱下了上衣让轰焦冻处理背后的伤口。

比起手臂,后背因为有衣服的缓冲所以大都是青紫。轰焦冻把药水倒到手上稍稍搓揉,而后抹到爆豪的背上轻轻按摩。

爆豪的肤色比一般男生要白皙许多,哪怕是经常在训练中暴晒也仍然白的过分。在这种白的衬托下,那些淤青就显得有些可怕。

爆豪并没有出声,但是轰焦冻还是能感受到爆豪的身体随着他的按摩而轻轻发抖。

他问爆豪:“疼吗?”

爆豪并没有立即回答,而是反问到:“你被你妈泼开水的时候疼吗?”

轰焦冻停在了原地。

轰焦冻开口,他的声音是他没有想到的嘶哑,他问道:“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和你今天差不多情况。”

爆豪侧过头,视线只能勉强捕捉到轰焦冻的左半边红发。

“所以,疼么?”

“疼死了。”

“那你可真是垃圾。我就不一样了。”爆豪说。“我不会疼的。”

轰焦冻感觉自己一直以为已经结痂的伤口又被暴露在了阳光之下。原来他以为的痊愈其实是粉饰完美的深层腐烂。而现在,它们被爆豪强硬地又挖了出来,让他们重新痊愈,这一次是真真正正的完全愈合。

轰焦冻笑道:“那你可真厉害。”

爆豪哼笑了一声,算是默认。

英雄以伤痕为荣,那是他们救死扶伤的勋章,是他们的荣耀。

但是这次留下来的疤痕都会是耻辱。

它们会永远刻在爆豪身上,提醒着他就是因为他的无力才会让自己是偶像退役;就是因为他对自己的信仰产生了动摇,他才会去找绿谷私斗。

每一样都是奇耻大辱。

爆豪抱紧双膝把脸埋了进去,将自己所有软弱的表情全部掩藏起来。

就像刚才在欧尔麦特与绿谷面前一样。

轰焦冻想,哪怕是在他的面前,爆豪也不愿意让自己放松下来吗?

他将手放在已经贴上胶布的伤口处,手掌温暖的体温透过胶布,透过伤口传递给爆豪。

他一向都是弯着腰驼着背,用一副大爷样子走路的。可今天他找绿谷出去的时候,打斗的时候,欧尔麦特出现的时候,他都尽可能的挺直了自己脊梁。

好像这样就能支持着他不倒下,支持着他摇摇欲坠的自尊。

为什么没人发现呢!

当时看到爆豪就那么直直坐下去,低下自己头颅的时候,轰差点就没忍住现了身。

那可是爆豪啊,那个浑身充斥着自尊的爆豪啊!

即使与他无关,轰焦冻在那一刻还是涌起了去把他拉起来抱进怀里的强烈冲动。

轰焦冻低下头,良久,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

他回到了爆豪的正面,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轰要比爆豪来的高大一些,将他搂进怀中还是不成问题的。

爆豪第一时间就想推开他,奈何轰焦冻一按他背后的伤口,爆豪就这能立刻失了力气。

“你他妈干嘛?”

“外面天气不好,好像要下雨了。”

小说漫画里但凡有人要哭,那必定是阴云密布,就算是晴天也要给你下雨,这样才好用雨水来遮盖他们的眼泪。

爆豪想着,都他妈是骗人的。

窗外月色正好,连片云都没有。

爆豪埋头于轰焦冻的脖颈,那里瘦削的锁骨膈的他脸疼,轰焦冻的肌肉还紧致的很,一点都不舒服。

爆豪想,他怎么就愿意靠在这么个硬邦邦的臭男人身上呢。

都是因为轰焦冻趁人之危。

所以他被挟持着软弱一下,也是可以的吧?

“放水混蛋。”

“嗯。”

“下雨了吗?”

“下雨了。”

轰焦冻的手按着爆豪的头,十分肯定的说。

“下雨了。”

衣领处的衣料已经被浸湿。爆豪的眼泪无声无息,要不是轰焦冻能感受到泪水和他微微颤抖的身体,恐怕什么也不能察觉。

哭是一种发泄,也是一种放下。

今天的眼泪在今天流尽,明天就可以用放下一切用新的自己去面对未来。

爆豪不是会被这些事情绊住脚步的人,哪怕没有轰焦冻,他也能靠自己走出这个阴影——用最痛的方式。

他会在无限的自责,不甘,无奈中选择默默承受,逼迫自己成长,成长到足够强大,强大到可以对这些疼痛不屑一顾。

这过程太过残忍太过痛苦,而且并不能根治。因为曾经的轰焦冻就是这样的。

三个人的秘密,他不会和欧尔迈特分享,他对欧尔迈特抱有愧疚;他不会和绿谷说,他的自尊不允许。所以说是说三个人的秘密,最终还是一个人承担。

但是有轰焦冻横插一脚,一切都不同了。

爆豪已经哭累了渐渐平静下来。他穿上了衣服,静静的靠着轰焦冻的肩膀。

眼睛还微微红肿着,身上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打架过后的疲劳和全力哭泣之后的疲劳一起涌上,让他开始有些犯困。

“夜战是你们三个人的秘密。”

轰焦冻环抱着爆豪好让他更舒服的靠在自己肩膀上。

“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

爆豪闭上眼睛,沉沉的睡了过去。

一夜无梦。


评论(38)

热度(169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